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2006年十大最受尊敬时尚人物

[ 2007-01-18 10:49 ]

 

中国日报网环球线消息:“时尚”与“尊敬”是本次评选的关键词。“时尚”意味着热爱生活、紧跟时代的脚步、富有创造性。有这么一些人不仅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端,推动和促进了当今时尚潮流的发展,甚至引领着时尚潮流的走向。他们,是值得尊敬的……

张晓梅


上榜理由:为中国女人推开魅力之门

年度影响力:★★★★★

受尊敬指数:★★★★★

当张晓梅这个名字从2006“中国十大魅力女人”的榜单中走进更多国人视线时,很多人都在问着同样的问题——她是谁?在中国时尚界,张晓梅是美丽风尚大旗的引领者。2006年,她用一双巧夺天工的手,推开了中国女人从争取解放、寻求平等、找寻美丽、完美自我的最后一道大门——修炼魅力。从热销大江南北的《修炼魅力女人》,到千万点击量级的美容女王BLOG和举世瞩目的中国魅力盛典,2006年,她加速度辛勤做着开拓美丽玫瑰园的园丁,以自身的行动唤醒了每一个中国女人,魅力不只是外表,需要更多更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2006年,她和中国女人分享的最多。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