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电影史上最风流的情圣排行

[ 2007-01-08 11: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六名:赵元


 《丑闻》

赵元是古朝鲜风流放荡的公子哥,不仅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同时又文武双全,并且画得一手好画。他勾引大嫂,强占了大哥的小妾,又专以获得女人的身体为成就,向别人炫耀。偏偏他的外形又是万里挑一,只要稍费点脑筋,女人就上勾了,这当然也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直到遇到了淑夫人,他的悲剧命运开始了。情圣的动人之处不在于他风流,而在于他虽风流却十分专情,这才是贵族情圣的可爱之处。

第五名:卡撒诺瓦


《情圣卡撒诺瓦》

卡萨诺瓦是70年代欧洲著名的风流才子,他为人风趣又博学多闻 ,是当时最风流倜傥的万人迷。据说女人只要见到他,总是会被他吸引,因此他也从来不把女人放在心上。这样的情圣存在于神话当中,凡人可望而不及。这位情圣太有传奇色彩了,因此他的故事被翻拍了好几个版本,至今还为人津津乐道。

第四名:ALFIE


  《风流奇男子》

男人有钱风流也就罢了,没钱也能风流起来,那才叫本事。生活在纽约的英国青年阿尔菲是一名豪华房车司机,虽然薪水不太多,但他却能借着工作之便,徜徉于声色之间。除了英俊的容貌,挺拔的身材,他还拥有超越其他花花公子的精湛演技,这使他能够游刃有余的混迹于虚荣与谎言编织的巨网之中,在靡乱的风月场上无坚不摧。

第三名:秀铉


 《色即是秘密》

三姐妹一个成熟,一个娇俏,一个狂野,年龄和性格的迥然不同,爱情观也截然不同,但是李秉宪饰演的男主角就有这般魔力,让她们统统臣服在自己脚下。没有争吵,没有你争我夺剑拔弩张的硝烟,一切皆在平静中进行。最后这三个人都成了他的女人,俗语说“大智若愚”,他在情场已达此高深境界。

第二名:至尊宝


 《大话西游》

虽然华语电影里描写风流男人的不少,但是至尊宝的魅力无人可媲美,无论是在电影里,还是在电影外。他搅得妖界魔界仙界天翻地覆,只要是穿裙子的动物都对他垂涎三尺,只可惜情圣也多情,电影结尾处对紫霞仙子欲放不能,欲抓不得的画面,叫多少女人心碎。

第一名:詹母斯·邦德

提起情圣二字,詹姆士·邦德是全世界当仁不让的第一位。风流倜傥,又有铮铮铁骨,所到之处,寸女无生。无数的美女,黑皮肤人,白皮肤人,棕皮肤人,大眼睛的,小眼睛的,无不拜倒在他的脚下,心甘情愿成为他的情人。男人至此境界,已堪称完美。

 

 

编辑:晓棠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