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五大最抢眼的键盘

[ 2007-01-05 11:2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键盘,太熟悉不过了,熟悉到我们几乎都忘了它的存在,除非是在键盘损坏时,才能稍微感受到一点键盘的价值。不过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键盘,都不是池中之物,谁也不能对它们视而不见。先来一个特别推荐的。


特别推荐:手感上佳的齿轮键盘

Elecom推出的这款键盘,从外观上开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然而这款键盘是典型的内藏玄机——它使用了齿轮传动设计,因为采用了这种设计方式,使得即便按住一个角,也能让键帽平稳而又柔和的下降,获得非常棒的使用感受。这款产品的售价大约为42美元。

键盘Top5之:外形最怪异的键盘

这款键盘是Lilian Malt和Stephen Hobday制作出来的,这款Maltron键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声称能够保护用户的手腕,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款键盘有了一个怪异的外形。

键盘Top5之:鼠标键盘二合一

这款Combimouse集一个QWERT键盘和一个光电鼠标的功能于一身。使用的时候也很简单,只需要轻触一个开关,就能将整个键盘转换到鼠标模式。在鼠标模式下,I、O、J、K四个按键就变成了鼠标按键。这款键盘采用四节AA电池驱动。

键盘Top5之:价值1200美元的钢板

不错就是这款看起来相当呆板的键盘,它售价1200美元。之所以卖到这么离谱的价格,是因为这款键盘采用了全不锈钢的设计,并且拥有一个可移除的轨迹球设备。

键盘Top5之:游戏手柄也能当键盘

Triggerfinger能够模仿QWERT键盘的全部功能,它能输入文字数字等文本信息,也能实现轨迹球和鼠标的控制功能。这些全部通过其多向按键来实现,整个过程就像打游戏一样。

键盘Top5之:引人YY的女仆键盘

这款键盘售价140美元,当然不包括女孩在内。其实这个玩意儿是一个以键盘为主题的衣服,键盘就放在女孩胸部的位置,特别推荐某些人购买。

 

编辑:晓棠 来源: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