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2006年世界体坛九大灰色事件

[ 2006-12-27 12:5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12月20日报道,足球传奇人物普斯卡斯的去世是世界足坛2006年离世的伟大足球明星之一。


普斯卡斯死于阿尔茨海默症,在过去6年里一直在医院里接受治疗。今年11月,普斯卡斯以79岁高龄在医院去世。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联社消息,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教练生涯最后10年率领凯尔特人夺得9次NBA总冠军的前主教练“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于当地时间周六在华盛顿逝世,享年89岁。

美国名人堂高尔夫球名家拜伦·尼尔森曾经在1945年连胜11场,创造了职业高尔夫球历史。这位高球名家以94岁高龄在今年9月溘然长逝。

英格兰斯诺克明星保罗·亨特只有27岁。不幸,癌症夺取了这位斯诺克小帅哥的生命。

美国职业棒球的另外一个去世明星为吉尔比·帕克特。他曾经帮助明尼苏达双城队获得1987年和1991年总冠军、10次连续进入全明星阵容、6次金手套奖获得者的帕克特也不得不前往另外一个世界。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