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 2006-12-27 12: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高斯巴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1966年某天,卡斯特罗偶然抽了一根由他的侍卫所购买的散装手卷雪茄,发觉无论口感还是香气都非常出众,于是便吩咐侍卫聘请那位卷烟工人爱德华多利柏拉当卡斯特罗专用的雪茄卷制师。此后,爱德华多一直在哈瓦那近郊的一幢意大利式豪宅内替卡斯特罗卷制雪茄,并且受到严密保护。这个专供总统、高官及外宾享用的极品雪茄一直都没有命名,到了 1968 年才正式命名为 Cohiba ,他出产三种卡斯特罗最喜爱的尺寸,分别为 Lancero 、 Corona Especiale 和 Penetela 。

阿波罗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世界十大精品雪茄品牌之一.一个新品牌,新小支雪茄烟。到目前为止只在德国和加那利群岛销售。知道1997年才在西班牙主要疆土上出售。现在同样可以通过互联网出售到全世界。

大卫-杜夫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Davidoff Cool Water香水,在欧美市场,已成为男士香水的主流产品,长期受到男性使用者的青睐。 除香水以外,大卫-杜夫还生产香烟、服装、厨具等多个系列产品,是男式喜爱的精品品牌之一。

圣罗兰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朗的设计既前卫又古典,模特不戴胸罩展示薄透时装正是他开的先声。圣-洛朗擅于调整人体体型的缺陷,常将艺术、文化等多元因素融于服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自始至终力求高级女装如艺术品般地完美。

丹纳曼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1867年,德国人丹纳曼(DANNEMANN)在巴西创办了丹纳曼烟草公司,现已成为雪茄界的巨头。丹纳曼牌除了出品HBPR级的优质雪茄外,还独具匠心地开发了可与HBPR雪茄叫板的短芯叶机制雪茄。

渥文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着迷于古巴雪茄的欧洲银行家 HERMAN HUPMANN,1844年于古巴设立了雪茄制造厂,并使得 H.UPMANN 成为中度烟味雪茄中的佼佼者,不但适宜一般人士享用,亦适合鉴赏家于晨间品尝其独有风味。

高雅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1969年这个古老品牌开始在古巴但第一次出现。HoYode Monterrey 雪茄是一款气味浓郁的雪茄。烟草来源于四个国家,包括古巴种,子洪都拉斯黏合剂和最好的康涅狄格阔叶烟草的封皮。

蒙坦尼而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于1935年所创制的MONTECRISTO,采用的是特级里格路烟叶,烟味较浓,极受雪茄爱好者欣赏。四十年后,该品牌已跃升为古巴最受欢迎雪茄的第二位,至今仍屹立不摇。

宾治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1840年由 Manuel Lopez 创造,Punch 来源于19世纪英国木偶剧中的人物名。这个味道浓郁的品牌由 Corujo y Cia 掌管。在1859年之后,由 F.Palicio y Cia 所拥有。

百得佳士

世界十大顶级雪茄品牌

朗的设计既前卫又古典,模特不戴胸罩展示薄透时装正是他开的先声。圣?洛朗擅于调整人体体型的缺陷,常将艺术、文化等多元因素融于服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自始至终力求高级女装如艺术品般地完美。

 

编辑:晓棠 来源: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