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职业台球四大美女

[ 2006-12-22 10: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黑寡妇” 珍尼特·李


在喜欢桌球的人中,知道珍尼特·李的人不多,但不知道“黑寡妇”的人很少。每次比赛都身着黑衣,不顾一切的犀利球风,让韩裔美国人珍妮特·李赢得“黑寡妇”称号。1989年,这个原本不幸的女孩遇到了台球,从此改变了一生。她在美国女子职业撞球联盟中征战不到一年,便成为世界十位顶尖女子职业球手之一。出道至今,赢得过世界女子台球协会的15个冠军和世界锦标赛冠军。

“九球天后” 潘晓婷

白色短袖,牛仔裤,细致的淡妆,从容的神情,这位被误传和丁俊晖诽闻的“九球天后”没有一点中国第一女球手的架子。然而谈吐间的理智和成熟却体现着经历过风雨后的洒脱。放弃画画初到北京随父亲学球时,艰苦的环境和拮据的经济,让她连纯净水都喝不起。但仅仅半年,她在第一次比赛中就拿到了全国冠军。而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两枚铜牌竟然让她潸然泪下,看得旁人很是心痛。

“冷美人” 周萌萌

喜欢画浓妆,腰间有文身,窈窕的曲线足够惊艳,这就是有“冷美人”之称的周萌萌。18岁的她已然是中国女子桌球的二号人物,外表酷酷的她其实很喜欢热闹。而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她爆出了田鹏飞骚扰和殴打自己的新闻,舆论哗然,她也陷入了媒体的追逐中。

“台球宝贝” 陈纯甄

1975年7月17日出生于台湾的陈纯甄原本只是学校曲棍球校队成员的,因为手腕骨折而不得不放弃最爱的曲棍球而转投台球。从1996年获得WPBA(美国女子职业联盟)的会员资格开始,陈纯甄的成绩以火箭速度攀升,1999年成为世界第一。

编辑:晓棠 来源:今日早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