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06年谷歌十大流行搜索词

[ 2006-12-20 11: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Google公司(谷歌)日前公布了2006年十大最流行搜索词汇。这些词汇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均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单个词汇的搜索点击点量均超过了十亿次,每个词为Google公司带来逾3000万美元利润。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美国Google公司运营项目负责人约翰.阿里斯通称,根据最新统计,2006年Google十大搜索词汇的顺序目前已经排定。这些词汇的排序是根据用户的搜索量来确定的,由计算机自动完成,因此具有高度的公正性。

在这十大词汇中,单个词汇的搜索点击量均超过了十亿次,每个词汇平均为Google公司贡献了3000余万美元的利润。Google公司在美国的影响力正在不断上升,对美国网民11月份上网情况的统计表明,目前Google的使用人数排在第一位,单独访客量达到8980万人。

2006年十大流行搜索词汇分别是:

第一位:视频(Video)

第二位:世界杯(World Cup)

第三位:斯蒂夫.欧文(Steve Irwin。已故“鳄鱼先生”)

第四位:《越狱》(“Prison Break”。全球热门电视剧)

第五位:维基百科(Wiki)

第六位:百万欧元(Euro Millions)

第七位:《老大哥》(Big Brother。英国着名真人骚节目)

第八位:迷失(“Lost”。全球热门电视剧)

第九位:冰峰网游联赛(“The Frozen League”。网上电脑游戏。)

第十位:天气(Weather) 

编辑:晓棠 来源:中国评论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