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美国出书虚构人物影响力排名

[ 2006-12-06 10:10 ]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出版了一本名为《101个最有影响力的虚构人物》的书,为一个个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但却深深影响了美国民众生活的人物排了名,万宝路香烟广告中的“万宝路牛仔”名列榜首。


作为万宝路公司上世纪50年代的广告“明星”,这个牛仔以其粗犷、豪迈、阳刚的个性和自由进取的开拓者形象,成功地帮助万宝路香烟赢得了广阔市场。

位居第二、三、四名的分别是乔治·奥威尔小说《1984》中的领袖“老大哥”、罗马与英国诗歌中共同传唱的英雄亚瑟王和大家熟知的圣诞老人。书中这样写道:“圣诞老人为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如果没有他,估计很多商场都会倒闭。”

芭比娃娃这个塑料玩具,作为全世界上百万女孩心中完美的“美丽与时尚”标准,位居第43位。尼斯湖水怪也登上了排行榜的第56名,而有幸上榜的最后一名则是美国传说中的伐木巨人保罗·邦阳。

编辑:晓棠 来源:重庆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