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世界九大商业间谍工具暴光

[ 2006-12-01 15:12 ]

 

环球在线消息:高科技陆军手表V-Rambo

塔迪兰电子系统公司已研制出新的视频通信技术,该技术可以将直升机拍摄的实时图像传送到一个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上。这款手表式接收器能给予士兵一个战场鸟瞰图,无人驾驶机能以每秒30帧的速度直接向接收机发送视频信号。V-Rambo缩短了用来确定和打击某个目标的时间。此前,实现这一目的要用上数分钟,大概是10-12分钟,现在则只需几秒钟。

活动探测电话

如果拥有“TeleSpy”运动激活侵入系统,家庭安全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你也不必再为此感到烦心。如果内置传感器探测到周围活动,探测电话会自动呼叫一个预设号码,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增强麦克风对当时发生的情况监听30秒。红外传感器可以探测到房间内因侵入者活动而导致的热度变化。该装置的监测范围是约30 英尺长,20英尺宽的区域。接着,它会令探测器周围45度左右的范围处于监控之中。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