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全球十大网络短片排行

[ 2006-11-29 09:18 ]

 

环球在线消息:全球观看次数最高的十大网络视频短片26日出炉。排名榜首的是加拿大魁北克省高中生吉斯林·拉扎的自拍视频短片“星战小子”。这段不足两分钟的网络视频,迄今已被网友点击观看九亿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全球十大网络视频短片”评选活动,是由英国网络视频制作、销售公司TVF牵头,以包括视频网站Youtube在内的多家网站上亮相的视频短片的观看次数为依据评定。

位居榜首的“星战小子”,是拉扎2003年自拍的一段视频。当年,他年仅15岁。视频中,拉扎模仿电影《星球大战》中“绝地武士”舞动激光剑的样子,挥舞一根高尔夫球杆。

排名第二的视频短片,是美国新泽西州19岁少年加里?鲍斯玛对着口型演唱罗马尼亚流行歌曲的一段搞笑模仿秀,已被观看七亿次。排名第三的,是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的限制级视频短片“巴黎一夜”,已被观看四亿次。著名时装模特凯莉·米诺格为情趣内衣品牌“诱惑者”拍摄的广告片,以3.6亿次的观看次数排名第四。

排名第五的视频短片,观看次数3.5亿次,取材于1970年拍摄的电视新闻“炸鲸”。排名并列第六的,是两段广告短片,分别是国际知名食品公司“亨氏”旗下“JohnWest”品牌罐头广告和“勇士”牌安全套广告,两片的观看次数都已累积三亿次。舞蹈比赛“Kolla2001”的视频片断位列第八,观看次数累积两亿次。

排名第九的,是一段军事特技表演失败的视频片断,观看次数累积八千万次。排名第十的,是由恐怖大师史蒂芬·金的经典恐怖片《闪灵》剪辑而成的一部视频片断,观看次数累积五千万次。

编辑:晓棠 来源:星岛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