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十二种常见的校花类型

[ 2006-11-28 17:10 ]

 

环球在线消息:校花,代表了诺大校园里最美的风景,这是全校男女生给予一个漂亮本校女孩的最高荣誉;一位纯洁、美丽、出众的校花,能使这个学校的同学在外校人面前都觉得脸上有光。和“班花”、“系花”比起来,校花当然是位置更高、更难的一见的校园传奇人物。正因为其在民间的意义重大,有很多高校经常是没有公认的校花的。

白雪公主型的女生:


她有着让众多小美女们羡慕不已的惊人美貌,清纯的小女生气与高贵的距离感并具,在人群中格外醒目。不少校花都是这种类型的;或者说,一旦有这种女生出现,她就会被大家称为校花。

优雅大气型

与白雪公主型的女生相比,这种女孩少了一分诱惑人保护的小公主娇气,多了一丝大家闺秀的典雅风范。这也是颇受认可的一种校花,通常一旦被大家挖掘出来,校花地位就会非常巩固。笔者大学时的那位校花就是这种类型,虽然敢追求她的人不是特别多,但几乎全校人一提起她来(尤其是在外校的人面前),就会非常得意地说:“我们学校的校花,怎么样?”她毕业后,俺们的校花就此空缺了……(可惜我在百度上找不到她的照片,虽说关于她的消息挺多的,这是个超级谨慎的姐姐啊。)

机灵可爱型

聪明漂亮,像小精灵一样的女孩子,亲切、招人喜欢。不过这种类型的女生除非相貌太美丽了;否则顶多是班花、系花。因为“校花”这个词暗含了一种气势在里面,小巧柔和的女孩要担当可有难度了。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