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 2006-11-28 17:32 ]

 

TOP6 简·爱

经典模式

智慧而相貌平平的女人也有打败美女的时候,
如果那个男人也同样智慧的话,但是他也有一个疯妻子让他不那么完美,所以她选择离开,为了狗屁的自尊和狗屁的道义,除非他妻子死了眼睛瞎了,否则她不会再回到他的身旁。

易感人群

因为拥有知识而让自己不那么轻松自由的女人,所以你不那么敢爱,不那么敢付出,不那么敢伸手去摘手边的葡萄,即使只需要踮一下脚尖。

解决方法

在现在这个时代里,女人就等于美女,更何况你是智性美女!如果真的看准了自己的目标,宽容一点,大胆一点,辣一点,他一定就是你的!

TOP7 神雕侠侣插曲版

经典模式

郭襄身为武林高干子女,
爱上让所有女人抽筋心跳的杨少侠,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并且,她告诉自己,这样的爱是一种信仰,于是她一往情深,深到无私无怨无悔,可以在月光下为杨过与杨过爱的女子祈祷,也可以追随他跳下悬崖,只为将一颗针交到他手上,请他活下去。

易感人群

社交面比较狭窄、内向沉默的女性。你在一个几乎全部由女性和已婚男性构成的环境,你喜欢他们其中一个,但又为他的已婚身份无比痛苦着,而且他老婆健康活泼,专情漂亮,没有任何红尘薄命或中途改道的可能。于是你决定让自己高尚起来,你从心里祝福他们,同时,你不会再爱上其他男人,宁可让心里长草,你也坚决对其他男人关上门。

解决方法

首先告诉自己,可以信仰一种精神,但不要把人当成信仰。然后强迫自己至少交3个异性普通朋友。他们可能就会给你带来9个异性朋友,在另一副扑克牌里,也许你会正好摸到那张红桃K。

TOP8 乱世佳人

 

经典模式

白瑞德是爱郝思嘉的,
好像欠了她十八辈子的情债要连本带利一次还清,所以他不管她嫁过几次,不管她是否爱自己,不管她会不会把两个人的爱情结晶流产。直到最后,他耗尽了所有深情才孤独地离去。

易感人群

沉浸在傻瓜天使的照顾中却迟迟不肯放送真情的贪心女郎,你挥霍着他的深情,好像他是一粒永远榨不干的芝麻,但是有一天你喊开门的时候,那粒芝麻没理你。

解决方案

健康的爱情系统要循环起来,一定要有收有放,现在什么也别做,给那个多年来对你一直一颗红心的男人打个电话,不必突然变得温情脉脉,佯怒地骂他两句就好。

TOP9 西厢记

经典模式

两个没有见过异性的人在一个荷尔蒙分泌过多的夜晚相识,
古寺、圆月,和隔着墙的两首绝句让两个彼此只见过背影的人相爱,然后英雄救美,落魄才子中状元,天下的有情人就这样成了眷属。

易感人群

天真乐于幻想的女校学生,在一个近乎纯阴性的环境里,对出现在生活中第一个略为顺眼的男人动心不已。

解决方案

观察梦中情侣的细节,再找一个最反感他的人聊一聊,看看他不为你所知的那一面。

TOP10 廊桥遗梦

经典模式

年已不惑的主妇终弗兰西斯卡终于遇到了那个会给她内心带来波澜的人,但是外出的老公终于会回家,她深爱的那个假行僧也注定要上路,于是这段感情被深埋心底。

易感人群

拥有平静家庭生活的少妇。一切都成为常规行为了,你开始想要一点点麻烦,当然,是情感上的。

解决方法

让自己干点什么!当然不是家务和另一次出轨,干点自己真正喜欢干的事情,比如园艺、裁剪、刺绣、制陶,让一些能够丰富自己生命的活动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吧。

编辑:晓棠  来源:千龙网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