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十大害死人的爱情神话

[ 2006-11-28 17:32 ]

 

环球在线消息:TOP1 第101次求婚


经典模式

……。尽管她开始并不喜欢他,但她最终被他的善良说服,穿着婚纱出现在他的建筑工地。

易感人群

经历过巨型情感挫折的女人,你失血过多受了重伤,你需要一个温暖的地洞,而一个善良的男人正好能够满足你的全部需要,于是你有点不顾一切了。

解决方案

有一句唐山话是这样说的:“自个疼自个,一疼一个准儿。”先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在最无措的时候把听众当成爱人,还有什么比一个善良但是你根本不爱的男人更叫你心烦呢?在最脆弱的时候自己保重自己吧。


TOP2 泰坦尼克

经典模式

罗丝是美丽的,
也是充满幻想和品位不凡的;而杰克是贫穷的,智慧而且充满力量。所以他们一定会相遇,也注定会分开。

易感人群

渴望流放生活的白领女士,你的压力太大了,来自老板同事父母和男朋友,于是开始向往一种全新的生活。

解决方法

其实你自己也知道,那种大麻摇滚乐加疯狂性的生活你不可能接受,可你就是渴望……第一件事,攒钱;第二件事,出发,如果你确定自己随时都能回归正常体制的话。去亲自尝一尝梨子的味道,即使没有发现一片令你欢欣的新天地,也能让你更安心地回归平凡的生活。

TOP3 风月俏佳人

经典模式

故事发生在日落大道,
这一次灰姑娘维维安成了阻街女郎,她让那头野兽富翁成为真正的王子,王子的吻让她身体里那种美丽复活了,于是故事在幸福的拥抱中落幕。

易感人群

生活境遇不佳、亟待进取的女郎。你渴望成功,渴望那种与优雅有关的生活,可你发现自己不会制造梯子,于是你盯着天空,等待随时会掉下的那个馅饼。

解决方法

扔掉那本叫《玻璃鞋》的书,从学习外语入手,然后开始学习一门真正能够成为你专长的技术或知识。自救者才是上帝的选民,你要首先爱上自己,男人才会爱上你。

TOP4 我为玛丽狂

经典模式

漂亮女人终归是迷人的,
即使有个神经病哥哥,她也会被所有的见过他的男人团团围住,所以泰德·斯特罗迈恩就必须经历特别多的苦难和折磨,死心塌地,痴心不改,在片尾曲出现的那一刻才得到她的芳心。

易感人群

自认为颇具姿色的“美女”,习惯性地将二三名追求者放在手心练习腕力,像解剖青蛙一样看着那些受伤的男人,然后只要最后那个最禁“造”的男人。

解决方法

这个世界上只要有宠你的男人,你就不会意识到自己有多么骄横。看看那个通情达理稳重大方的女人,为什么她得到白马王子,你身边的只是一个肉乎乎的男奴?

TOP5 魔女的条件

经典模式

问题男学生黑泽光给年轻女教师广濑未知带来完全不同的感受,
他那么脆弱,那么年轻,像一块需要把自己变成丝绒的水晶玻璃,于是她真的成了一块丝绒,而且最终被他彻底地划碎了。

易感人群

有“菩萨”情结的大龄女青年,完全被自己的奉献和慈悲感动了,最后彻底地交出了自己。

解决方法

反复问自己,你爱什么,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人还是幻象中的自己?如果你需要一份有血有肉的爱情,那教会那个坚硬的男人柔软起来吧,不要担心把他击碎了。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