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新坏男人的十个新谎言

[ 2006-11-27 16:16 ]

 

六、“我风流但不下流”

新坏男人认为能和办公室的众美女打情骂俏,进行一两场"精神恋爱",有三两个"红颜知己",或者深夜在网上和一个化名xx宝贝的糟老头子说一堆胡话,皆与色情无关,这还是他们津津乐道、证明自身魅力的资本。但自诩为风流的男人,最后难免会有一个最落俗套的结局--和女人上床。

七、“我要做一个绅士”

新坏男人在屋外风度翩翩,绅士味十足,但在家里,臭袜子塞在鞋里一周也懒得洗,搓了两盘麻将,就满口污言秽语,和老婆吵架,不比任何一个街坊泼妇口拙舌笨,打老婆时出手不比渣滓洞的狗特务轻。 

八、“我喜新但不厌旧”

新坏男人向往并追求婚外恋、艳遇、一夜情的惊险刺激,开始还遵守着“外面彩旗飘飘,家中红旗不倒”的游戏规则,他这如吸食大麻,一旦上瘾,欲罢不能,在纵情于声色和肉体的享受时,他应该担负的道德和责任,已经抛于九霄云外,厌旧乃至抛旧,不过只是个时间问题。

九、“我对爱情和婚姻永远忠诚”

如今找个绝对忠诚的男人不比博体彩头奖容易,新坏男人说谎的水平和藏私房钱的经验和心得,可以写成一本不薄的书,他们还说:情人如衣服,一辈子总要换几件。他肯陪你上街,是因为满街都是美女可打望;他和你拥抱时,心里嘀咕的是你的腰至少比办公室的陈小姐粗了一倍。

十、“我会一辈子都好好照顾和体贴你”

这话好温馨,不过它的存活期略长于昙花。新坏男人很懂女人心思,并能驾轻就熟地迎合,他们是女人特别是小女孩的危情杀手,使用的武器正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柔情似水的体贴,我的一位哥们每天都给办公室的那位爱睡懒觉的小女孩带一个奶油面包,以示关爱,三个月下来,女孩就做了他的情人,他四两拨千金的情场绝技,让人感佩,试问一下,哪位老公有耐心为老婆一餐不缺地买三个月的早点?

 

编辑:晓棠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