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中国最美的八大瀑布

[ 2006-11-21 09:06 ]

 

位于湘西的流沙瀑布落差达216米,据说居全国之冠。从德夯镇出来,村寨小路步行前往流沙瀑布,一路且行且停,在一个拐弯处,便能远远看到瀑布了。大部分时候,瀑布从绝壁之上腾空而下,极高的落差,流水到了下面就散落成流沙状。游人可以沿着两边山路,从瀑布下走过,淡淡的水若雾似纱般纷纷扬扬飘下来,感觉如进入水帘洞一般,有丝丝细雨,浸入心脾。如细沙般的水珠随着风,吹在脸上,手上,草丛间,石头上,奔到底,便汇成了瀑布下那湛蓝的湖。


流沙瀑布:最细腻的瀑布

没有如万马奔腾的磅礴气势,没有如万兽怒吼的狂嚣之声,但凭一点似有似无的轻柔,流沙瀑布以缥缈的气质萦绕于观者之心。

归春河水在千岩万壑中划开了中越两国的界限,不论春夏秋冬,她都碧绿清澈,纯朴得像崇山峻岭中的女孩。德天是广西大新县边陲乡村的名字,归春河选择了这里展示她倔犟与柔美的万千风情。她从石崖绿树掩映中倾泻而出,飞流曲折,形成宽100多米、落差40多米、三层跌宕而下的瀑布。德天瀑布从被造就的那一天起,就成了归春河最激情的表达。


德天瀑布:亚洲最大跨国瀑布

德天瀑布没有任何的摩崖题刻,没有观瀑诗文,没有吟瀑对联,没有观瀑亭,那是一种最原生态的美丽.

 

 

 

编辑:晓棠    来源:世界经理人数据


 123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