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最新2006年世界上最贵旅馆

[ 2006-11-13 15:15 ]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 Mansion at MGM Grand

每晚 5,000美元

拉斯维加斯

在我们的目录上的最贵旅馆, 在Mansion at MGM Grand,被建造看起来像一栋第 18 世纪的意大利别墅一样。客人主要流动于gamblers城试他们的运气,为一间别墅支付一个夜晚 $5,000。旅馆是曾经只为邀请的客人开放,但是现在任何能支付的客人都能入住,并全天有仆人。

亚洲 岛北部

每晚 3,464美元

塞锡尔群岛

北岛,一个岩石茂密的塞舌尔岛在坐落在印度洋度假岛屿.在70年代前,这是一个没落的椰农岛。其后一直保质着低调的发展,岛上有土著物种大海龟、仅有11幢别墅,每所手工工匠都是当地的资源.

美国 Casa Casuarina

每晚 2,500美元

佛罗里达海滩南部

Gianni 凡赛斯的前大厦,房子是木麻黄组成的各种常绿乔木繁茂,客人套房包括Gianni's 的前房间、意大利家具,价值 $100,000 的床 。 在一个摩洛哥主题设计的凡赛斯私人的俱乐部,巨大马赛克游泳池,而且传说Jon Bon Jovi 和Charlemagne曾经选择这里。

亚洲 Frégate Island Private

每晚 2,419美元

塞锡尔群岛

这遥远的岛只是有 16栋客人别墅,并且只允许一次 40个客人。 花岗岩大理石为风景作标记,岛风的七个海滩也被花岗岩保护。 客人有桃花心木别墅,座卧两用长椅和按摩浴缸,一连三晚的停车时间。

欧洲 Palazzi, 旅馆 Cipriani

每晚 2,200美元

威尼斯, 意大利

15世纪的威尼斯希普利亚尼palazzi饭店连接一个开满花的庭院,每个房间都附有一个私人保姆。 白色墙壁的 Barbaro和 Fortuny 织物 , 提供所有的旅馆设备,从泳池到饭厅和酒吧,对 Palazzi 客人是可得的。

非洲 私人的禁猎区 Singita

每晚 2,010美元

Sabi 沙子禁猎区, 南非

这 Relais& 城堡财产位于在南非的 Sabi 沙子禁猎区的中心。 乌木制的小屋 , 一个奢华的户外套房,充满明亮地彩家具纱幔做篷的床。 大树小树林提供来自热的庇护所还包括所有用餐。

加勒比海 Le Toiny

每晚 1,974美元

St. Barts

一别墅套房与私人泳池每人$1974,这个城堡在欧洲经济共同体圣茨、加勒比海岛hideaway,感觉更像法国.在 Le Toiny 的房间有殖民地风格的家具,等离子电视和地台水池,而且整个的渡假区可以享受周围的小山和大海。

非洲 Londolozi Tree 露营

每晚 1,916美元

Sabi 沙子禁猎区, 南非

Tree露营是 Londolozi 的最豪华部份,34580英亩,是南非野生营地的生态旅游.共有6套树上阵营,隐藏在非洲摩挲乡土树中.每套房都有自己垫塘、但不允许孩子参与.所有饭菜,其中包括非洲美食,以及咖啡和茶,还有树丛散步。

欧洲 Skibo 城堡

每晚 1,826美元

苏格兰

私人住宅的体育俱乐部 , Skibo 城堡是圣母玛利亚与里奇结婚的地方。 以前是卡内基安德鲁的家,skibo今天坐用7500英亩的不动产,并全面恢复客房,其中很多细节源自一个委员-爱德华,SKIBO拥有温泉和一个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非会员也可留在skibo只有一次没有参加,晚间率比例偏高

中东 Burj Al 阿拉伯人

每晚 1,770美元

杜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依照它的在线预约引擎,Burj Al 预约期被排到2007 年二月。而且一个夜晚 $1,770 。 但是这间宏伟的旅馆,经验告诉你值得花费。叶型设计,大厅内部是镀金的,而且整个建筑物充分地体现了奢华。

加勒比海 沙里

每晚 1,200美元

巴巴多斯

巴巴多斯的岛豪华渡假胜地和一流的餐馆,沙里是无可争议的最佳。 房间平均 900 平方,而且有私人的台地水池和等离子电视机。 我们不推荐你在房间中花费太多时间; 渡假胜地也有一个 18个洞的高尔夫球场,一个罗马式喷泉,白色海滩边。

中东

Dar Al Masyaf, Madinat Jumeirah

每晚 860美元

杜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宏伟的 Madinat Jumeirah 渡假胜地,模仿一个阿拉伯的炮郭而做。 它有三小部份,Dar Al Masyaf 是最贵的,这意谓 " 夏天房子 " 。 传统的阿拉伯的夏天住宅被庭院包围,穿越庭院,到达花园,六个触感喷泉, 中东中最豪华的,在这里位于渡假胜地客人能享受 75个流行专卖店和 45家餐馆及游泳池。

编辑:晓棠 来源:贵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