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全球十大最受欢迎主题公园

[ 2006-11-09 14:21 ]

 

环球在线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国际著名杂志《福布斯》日前评选出去年全球十大最受欢迎主题公园,迪士尼乐园尽领风骚,全年入场人次超过一千万的美国奥兰多、东京和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就独霸三甲位置。

一.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场——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位于佛罗里达州,投资40,000万美元。是全世界最大的主题乐园,也是迪士尼的总部,总面积达124平方公里,约等于1/5的新加坡面积,拥有4座超大型主题乐园、3座水上乐园、32家度假饭店(其中有22家由迪士尼世界经营)以及784个露营地。

 

自1971年10月开放以来,每年接待游客约1,200万人。这裡设有五座18洞的国际标準高尔夫球场和综合运动园区,市中心还有迪士尼购物中心——结合购物、娱乐和餐饮设施,里面有夜间游乐区、各式商店和超过250家的餐厅。

二.东京迪士尼乐园

东京迪士尼乐园开幕于1983年,完全仿照美国迪士尼而兴建,是一座以灰姑娘城堡为中心,占地广达46万平方公尺的童话世界,最近正在进行拓宽工程,并将添加许多游乐设施,每年总吸引大批日本与国外游客,慕名前往游玩,她让人们忘却了年龄的限制,将大家带领到那魔幻与欢乐的王国。

东京迪士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装表演和富趣味性的游行活动。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