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推荐首页
世界身体最柔韧男子展绝技

[ 2006-11-03 17:17 ]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今年5月份在俄罗斯中南部城市伊尔库次克举行了一次国际柔韧性大赛,这是此类比赛首次在该市举行。比赛将展现 当今有氧健身、武术以及瑜伽等运动的最新趋势,与会的有众多体育界的知名人士,包括获得四次世界体操冠军的俄罗斯名将亚里克斯。当然 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当数世界上“最为柔韧的人”——穆赫塔尔,他的这一奇特本领同时被《吉尼斯世界记录》收录。

在伊尔库次的这次大赛上,穆赫塔尔表演了一些绝技,涉及人类身体所有肌肉的活动。 他可以随意活动他的身体四肢等,就好像没有骨头一 样!他借此宣传瑜珈的神奇作用,不但可以让身体更加灵活,而且能够让人神智清醒,思维敏捷,更加年轻。

穆赫塔尔在17岁之前还只是默默无闻生活在达吉斯坦的一个牧羊人。而后由于被一伙盗贼牵连锒铛入狱几年。穆赫塔尔自称在坐牢的这段期间,他开始了自己身体柔韧性的训练。从监狱释放后他在西伯利亚的建筑工地待了一年时间。当最终攒够了火车票钱后,穆赫塔尔到了莫斯科。在这里穆赫塔尔到一家国家马戏团找到了一份工作。

1995年是穆赫塔尔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他参加了1995年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跆拳道竞标赛。而作为嘉宾被邀请出席比赛的著名演员让-克劳德·范达美在赛程中注意到了穆赫塔尔的特别之处。开始范达美想让穆赫塔尔出演一部电影,但是由于电影已经开拍一大半,范达美的这个计划并未实现。但是这也为穆赫塔尔带来了新的希望,他来到了拉斯维加斯。

在拉斯维加斯期间,穆赫塔尔在世界最为豪华知名的戏剧院演出。一天晚上世界上最为知名的电影明星黛咪·摩尔出现在后台。至此之后,又有更多的明星艺人开始认识到穆赫塔尔瑜珈的魅力,穆赫塔尔渐渐的在电影圈中出名起来。现在在外闯荡多年后,穆赫塔尔准备回国,继续发扬他所钟爱的瑜珈功。

(编辑:晓棠 来源:福布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