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年度最昂贵十款家居用品

[ 2006-11-03 14:55 ]

 

环球在线消息:曾几何时,奢侈商品与大路货之间的区别就像韦奇伍德(英国一家制作精致瓷器的老牌公司)大浅盘上的白金镶边一样明显。然而,如今的消费者却从大卖场中就能买到标有设计师名字的家居用品。高档的、经过精心设计的商品已经便宜得几乎人人都可以拥有。

但是,仍有人愿意而且有能力在购物时一掷千金。不论出于怎样的动机,他们总舍得在布置家庭环境时大把花钱。美国《福布斯》网站日前评出了本年度价格最昂贵的10款家居用品——膝上型电脑、床单和玻璃酒具等。


1、膝上型电脑

别去管那款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手提包啦。如今,你可以凭着这款镶嵌钻石的笔记本电脑引领时尚潮流。不仅钻石的数量可以增加,你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出设计要求。这款笔记本电脑起价5万美元,最高价达30万美元。

2、足球游戏桌

这款起价为4.3万美元的足球游戏桌是手工用木头和不锈钢材料精制而成,制作过程耗时16周。磨砂玻璃铺成的“球场”底下安装了各色彩灯,你还可以将“运动员”小人儿打扮成喜欢的球员,或是你家人的模样。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