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莫斯科“富翁展销会”展出世界最昂贵手机

[ 2006-10-30 14:16 ]

 

豪华的灯饰将展厅装饰得金碧辉煌

镶嵌100克拉钻石的手机售价:140万欧元 这部手机机身由140克白金铸成,每个按键都镶嵌有一颗名贵钻石,总重量达100克拉。手机背面也尊贵至极,覆盖有一块手感超滑的黄貂鱼皮。全机由人工打造。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28日报道,一个专为俄罗斯富翁主办的“百万富翁展销会”25日正式在莫斯科开幕,展销会上的商品价格贵得惊人。展销会将吸引4万名俄罗斯富翁光临,总计他们将狂花50亿欧元摆阔。然而,这个“富翁展销会”刚举办没两天,就在俄罗斯引发巨大的争议。

展销全世界 最昂贵物品

据报道,“百万富翁展销会”于25日在莫斯科市的一个大型展览中心召开,展销会的门票就需要1000卢布(约160元人民币),但仍吸引了大量看客。据估计,展销会期间,有望吸引4万名俄罗斯的富豪名流、高官显贵光临,而富翁们将总计狂花50亿欧元来购买这些奢侈品。

主办者伊维夫·吉拉斯称,“百万富翁展销会”展出的都是全世界最奢华、最昂贵的物品,从豪华游艇、直升机到土库曼种马、甚至度假小岛——任何你能想像到的东西,这里都应有尽有。

黄金版钻石手机

世界最贵手机 吸引众人眼球

在25日第一晚的揭幕活动上,当美国著名女歌星莎拉·布莱曼为贵宾表演后,富翁开始进场,搜寻他们中意的商品。很快,展销会上一部号称“世界最昂贵的手机”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它由瑞士一家公司制造,机身镶满钻石,售价高达140万欧元。

镶嵌100克拉钻石的手机售价140万欧元 这部手机机身由140克白金铸成,每个按键都镶嵌有一颗名贵钻石,总重量达100克拉。手机背面也尊贵至极,覆盖有一块手感超滑的黄貂鱼皮。全机由人工打造。

迄今,钻石手机只在全世界卖出过1部,是今年早些时候于法国戛纳的富翁展销会上被一名俄罗斯富商买走。为了激发富翁们的购买欲,在25日开幕当晚的抽奖活动中,Goldvish公司特意送出了一款该公司“最便宜”的黄金版钻石手机——它价值3万美元,镶18克拉钻石。


12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