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最值得体验十大极限运动

[ 2006-10-24 15:00 ]

 

最值得体验十大极限运动

环球在线消息:到芬兰体验狗拉雪橇、在加利福尼亚国家公园攀岩、参加纽约马拉松……在极限运动风行的今天,到哪些地方、做哪些事才我们最值得体验的经历呢?

1.“天路”攀岩

在加利福尼亚的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有一堵名叫埃尔·卡皮坦的垂直岩壁,其高度相当于三座埃菲尔铁塔,并因此而得名“天路”。28岁的生物学家让—巴普蒂斯特·克鲁泽曾挑战过这堵岩壁,他说:“这不是冒险,而是自我启迪。在这堵高达1000米的岩壁上,世间的一切都具有了不同的意义。”

最值得体验十大极限运动

2.到沙漠湖玩滑翔

带上你的滑翔伞和滑水板,到摩洛哥南部的达赫拉湖去吧,那里微风习习、气温宜人、水清沙白,是滑翔伞滑水的天堂。44岁的企业主菲利普·塞里耶说:“达赫拉湖被一座狭长的沙质半岛和撒哈拉沙漠所包围,白天你可以在湖里和海豚一起戏水,晚上则可以欣赏璀璨的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