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巴黎四大浪漫酒店

[ 2006-10-23 15:41 ]

 

巴黎四大浪漫酒店

环球在线消息:巴黎是世界浪漫之都,巴黎酒店管理人员常常将这份浪漫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这些最浪漫的酒店中,就有戴安娜王妃生前居住过的最后一家酒店。

黛安娜王妃生前住过的最后一家酒店就是旺多姆(VENDOM)广场边上的丽兹(RITZ)酒店,RITZ的奢华从你进入大门起便能清晰地感受到,巨大的水晶灯,巴洛克风格的座椅上蒙的是丝绒,沙发的面料也有精致的绣花,被称为镜廊的橱窗通道展示的都是真正顶级品牌的商品。这些品牌即使在时尚杂志广告中也难得一见,因为能够消费得起这些产品的人全世界只有几千人,他们来巴黎通常会下榻这家RITZ酒店。

巴黎四大浪漫酒店

与RITZ的高调形成映衬的是默默伫立在巴黎名品一条街蒙太尼大道(MONTAIGNE)上的雅典娜(ATHENE)酒店。这家酒店门外鲜花四季盛开,不是盆栽的,而是真正种在土里的,这使ATHENE酒店像一位丽质天生的美人于闹市中保持着一份卓然超脱的美丽。

格丽丝·凯丽、加里·古柏和杰奎琳·肯尼迪都曾下榻于此。所有客房中,家具大都是十八世纪风格的,路易十四和路易十五时期的风格也有所体现。房间中的一些装饰物不乏古董,为了营造柔和而温暖的气氛,灯罩的设计采用了金色为装饰色和绞股式的打褶方式。

ATHENE酒店走廊的墙上挂着时装设计大师的设计小样,在酒店的任何一个地方,你都不会觉得乏味。酒吧的摩登设计与大堂的典雅高贵形成丰富的比照,令你一时迷惑于身在何时何地。

这里的早餐厅被称为巴黎最美的餐厅。如果想在这里就餐,如果不是酒店客人,便需提前一个月预订。很多人乐于在此地招待客户或朋友,不仅因为ATHENE名声显赫,更因为这里的早餐实在非比寻常。35欧元无限量供应鲜榨果汁和十余款面包,口味之美妙令人赞不绝口。这里所有的餐具都是精美的银器,桌艺典雅精致,服务生都是清一色的男士,儒雅而得体,服务相当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