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秋冬最in男士配件抢先看(图)

[ 2006-09-21 14:50 ]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秋冬新装上市,对希望在第一时间踏上流行浪头的男士而言,绝对会对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引领企盼。不过,目前外头艳阳高照、气温频创新高,对外套、毛衣、皮草……等服装单品很难抢鲜赶上流行,在此时最能下手的就是配件了。秋冬男士配件的确是焦点,趁新货到,挑对东西下手,肯定让你成为最in时尚型男。

    精品配件的数量不多,又是当季流行性的指针商品,通常是最需要抢先下手的品项。今年秋冬男士身上配件项目非常多,从丝巾、领片、围巾、金属挂饰、耳罩、胸针、别针……,佩带变化也相当多,肯定能让男士充分享受搭配的趣味和成就感。

丝巾:腰间、襟前 造型加分

  丝巾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为了型塑男士尊贵质感,秋冬丝巾大量出现在身上,搭配的位置可以说是随处可见,时而柔软飘逸、时而紧实保暖,有功能性同时兼顾装饰效果,是今年秋冬最重要的配件。

秋冬最in男士配件抢先看(图)

藉随步伐飘动的丝巾,和很man的皮靴形成刚柔并济的美感。

秋冬最in男士配件抢先看(图)

丝巾从手腕到腰际都看得到,绑着扎实或是飘逸都很能为造型加分。

  要表现贵公子独特风味,垂坠在前襟最为妥当,或是尝试把丝巾系在颈边、手腕边,也可以试试外绕在金属腰带上,或干脆让丝巾随着步伐在腰际摆动飘逸。丝巾质感轻柔,和秋冬大量出现的华丽摇滚有刚与柔、动与静对应的美感,更加突显秋冬流行潮流。

  围巾:狂野、斯文 派上用场

秋冬最in男士配件抢先看(图)

奢华不灭,轻柔貂毛再加上不同颜色的拼接,质感一流。

  秋冬永远不退流行的配件围巾今年声势极强,不论是走狂野装束或是斯文路线,围巾都派得上用场。今年秋冬围巾的流行元素是金属闪亮、奢华皮草和长到及地的毛毛表情。

  围巾打法,不论是搭配正式或休闲都是稍微宽松,没有过度强调宽度,倒是短型得闪亮、长款要华丽,才能衬托出系上围巾的贵气氛围。

  造型配件:耳罩、手环 可爱华丽

  到了秋冬保暖配件一一出笼,别以为这些配件都是冲着“保暖”而来,即使在寒冷的欧美,这类配件装饰功能依旧大过保暖效果,特别是造型可爱、质感华丽的皮草类,还是造型摆第一。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设计师Marc Jacobs今年1月28日在法国巴黎发表秋冬男装时,就戴着新设计的保暖耳罩,不但整束长发,还能保暖,可爱极了。

  别针秋冬在男士身上表现的地方很特别,可以穿梭西装钮扣扣眼,也可以在领际固定围巾或装饰。编织表情的皮质手环也是华丽摇滚下的造型产物,今年手环款式之多、颜色之丰富,提供男士更多选择。

  颈饰:羽饰、领片 妙笔生花

秋冬最in男士配件抢先看(图)

羽毛颈饰打造华丽,是秋冬极抢眼配件。

秋冬最in男士配件抢先看(图)

类似短型领带的领片,秋冬可以发挥的空间很大,适合身型修长的男士搭配运用。

  男人的颈部,今年秋冬有非常多配件努力装饰,这对东方男士的确是一大挑战,毕竟脖子不够修长,一旦挂上领片、挂饰……,有时反倒有累赘之感,不但很难为造型生色,有时还会出现把人压矮的视觉感受,在搭配选择上,需要格外当心。

  今年秋冬领片有短一截的趣味,斯文秀气地轻松一挂,搭配蕾丝衬衫,在阴柔之中增加贵族气息。象征自由意象的羽毛,秋冬出现的机率极高,不过最特别的算是串成颈饰,像项链一样绑在颈边,再加上珠链垂坠、细腻编织穿插,效果令人惊艳。

  金属链饰:斯文、帅气 都能巧搭

  华丽摇滚是2006年秋冬时尚流行重要元素,有趣的是,一种金属摇滚多种演绎方法,从斯文秀气到牛仔帅气,都可以看到金属有发挥的空间。秋冬的金属链饰不仅在身上随处可见,在包包上一样也是重要配件,在配件上再搭配配件,配件抢眼地位,可见一斑。

  牛仔、皮靴是今年秋冬流行元素,不论是都会或度假穿著款式,皮靴都走户外Look,和金属链饰搭配相当契合,难怪“五金店”男孩随处可见。金属皮带扣环变化多又大,大到可以放钱、信用卡,连皮包都不用带出门了呢!(郑嘉蕙)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