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Levi's公司收藏世界最贵仔裤

[ 2006-09-21 14:50 ]

 

环球在线消息:牛仔裤是休闲、时尚的象征。多年来这种裤子由于价格适中、设计新潮一直受到世界各国居民的普遍欢迎。目前,大多数人都会在自己的衣柜里摆放几条牛仔裤,牛仔裤已经成为最大众化的服饰,不过在这种大众化的裤子里也有一些精品,世界上最昂贵的牛仔裤就珍藏在美国利维·斯特劳斯公司的保险柜里,人们要想亲自触摸一下这种裤子都必须戴上手套。

据俄罗斯《晨报》8月7日报道,目前,世界上最昂贵的牛仔裤是利维·斯特劳斯公司限量生产的Levi's 1879款牛仔裤,这款裤子的市场价格为每条12.5万美元。如今,现存的这款牛仔裤全部保存在利维·斯特劳斯公司位于旧金山总部的特殊保险柜里进行保存。

利维·斯特劳斯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存放Levi's 1879款牛仔裤的保险柜常年保持在恒定温度下,这些牛仔裤用柔软的白布小心翼翼地包裹着,工作人员对牛仔裤进行定期检查时都必须戴上手套才能触摸这些裤子的表面。

利维·斯特劳斯1847年从德国巴伐利亚移民到美国,美国西部出现淘金热后,利维·斯特劳斯来到旧金山寻找发展机会。19世纪50年代,在旧金山,斯特劳斯开始用帆布生产牛仔裤,这种裤子很快受到消费者的欢迎,Levi's 1879款牛仔裤正是利维·斯特劳斯用自己的名字成立的公司生产的一款最经典的牛仔裤。

来源:国际在线 付华一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