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十部必看的经典动画片

[ 2006-09-21 14:50 ]

 

环球在线消息:动画片总是和美好的童年联系在一起,动画总是发生在理想的世界中。很多成年人也喜欢动画,或许是因为动画片真的映射了现实生活中的种种真理;也或许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总是有着太多的缺憾和不完美吧……

1, 狮子王the lion king

十部必看的经典动画片


迪斯尼的经典之作,我想很少有人没看过吧,这部1994年号称卡通版哈姆雷特的片子,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看到它就想起了小狮子辛巴,它的好朋友彭彭和丁满,我一直觉得卡通片中也有很多现实世界中的黑暗面,并不仅仅是给小孩子看的不需要思考的美好面,辛巴的父亲——慈爱伟大的老狮子,还有那些凶残狠毒的土狼,其实在现实中都有各自的对应物。除了作品本身精彩之外,它的主题曲也同样出色,我想大家都很熟了,就是由Elton john演唱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据说他是同性恋不知是不是误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