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韩国选出最纯情男人 孙浩英夺冠

[ 2006-09-21 14:41 ]

 

韩国选出最纯情男人 孙浩英夺冠

孙浩英

    

韩国一家网站日前举行了“谁是韩国纯情男”的评选活动,吸引了大批韩国网友参加。韩国演艺界的老少俊男们,再次成了焦点人物。

一向备受推崇的“师奶杀手”裴勇俊在本次评选中的排名令人大跌眼镜,在电视剧《情定大饭店》、《冬季恋歌》里,裴勇俊扮演的都是斯文深情的男子,但在大银幕作品《丑闻》、《外出》中,他不是花心浪荡,就是搞不伦之恋,韩国网友觉得他“表里不一”。这位银幕王子仅获得了0.1%的得票率,在12名竞争者中排名垫底。

出生在美国新泽西的前韩国乐队组合GOD成员孙浩英,凭借演唱时深情款款的眼神和颇具魅力的笑容,一直是韩国歌迷的追捧对象。他1米77的身高,配上又酷又靓的装束,加上腼腆自尊的性格,简直把女“粉丝”迷得神魂颠倒。孙浩英赢得了63.7%的支持率,轻松坐上“纯情男”冠军宝座。他去年踏入影视圈,在韩剧《惊叹号2》中的阳光男孩形象,成功俘获了观众的心。今年8月,他将发行个人专辑,同时举行个人演唱会。

歌星Rain得到29.1%网友的青睐,拿下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6月因伤提前退伍的小帅哥元斌。虽然在军队“冷藏”了一段时间,复出后的元斌人气依然旺盛。(穆弈)

来源:国际在线-《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