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英国人度假 泰国"最危险" 爱尔兰"最安全"

[ 2006-07-11 09:29 ]

 

环球在线消息:对于很多英国人来说,泰国一直是他们心目中的度假天堂,然而一家旅游保险公司10日公布的研究结果却显示,对英国游客来说,泰国也是最为危险的旅游目的地。

泰国“最危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日报道,这项研究是由诺威治联合旅游保险公司根据客户的索赔信息进行的。该公司对2005年接到的6万多宗索赔进行仔细分析后,对一些旅游目的地的危险性进行了排名。

在英国人容易遭遇危险的度假地排名中,排在首位的是泰国。研究人员发现,尽管泰国是很受英国人喜爱的度假胜地,但前往这里度假的英国游客,却最容易遭遇食物中毒、盗窃、交通事故和丢失行李等“噩梦”。

爱尔兰“最安全”

此外,研究还发现,游客发生滑雪事故,或被大雪围困的情况,在奥地利发生的频率是最高的。前往捷克旅游的游客,则最容易抱怨那里的扒手太多。而前往加勒比海的游客则最容易受到可怕的蚊虫叮咬。

根据诺威治联合旅游保险公司所做的排名,最安全的度假胜地要数爱尔兰,排在它之后的分别为比利时、荷兰、德国和法国。诺威治联合旅游保险公司的旅游项目经理道恩·麦克穆兰表示:“我们进行这次研究的目的,并不是要让即将去度假的游客感到担心,而是提醒他们注意出门在外要提防的地方。”

道恩说:“大多数人的度假都是很顺利的,不过我们还是建议每一位游客要提高警惕。当你手中端着鸡尾酒,躺在阳光下晒日光浴时,很容易就会忘记最基本的安全防备措施。” (综合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