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设计大胆前卫 世界十大性感车型排行(图)

[ 2006-07-06 18:58 ]

 

环球在线消息:暖和的空气总能提高人的感知能力,我试着深呼吸这湿度和温度都恰到好处的新鲜空气,伸展身体让阳光更多的流淌到身体上……试图让自己忘记生活和工作中琐碎的烦杂事情,今天就让自己好好的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一切美好事物……

开着世界上最性感的汽车,它们运动型的身躯上装满了奢华的设备,线条设计大胆前卫,无形中也感染了我,点燃了激情。在经历漫长的冬季之后,阳光铺洒到平整的柏油路面上。驾着性感的跑车迎着东边升起的太阳,吹着清新的海风,沿着西海岸前行,如同带着一位绝色美人共同分享这世间最美的时刻。

我们要感谢汽车设计师为我们设计了这么超凡脱俗的车身,线条性感,那起伏有致的腰线,慢慢掠过车身滑到尾部划出一个丰满圆润的车尾,该圆浑的地方圆浑,要纤细的地方纤细,婀娜多姿,风情万种。不禁让人联想到穿上红色吊带长裙,带上白色手套的玛丽莲梦露,意态撩人,惹人遐想。若你也想拥有这种绝佳的体验,在《Road & Travel》杂志最近评选的十大性感汽车排名吧,也许能找到让你一见钟情的座驾!(Kevin Lee)

1 宝马Z4

设计大胆前卫 世界十大性感车型排行(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