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美男性杂志:赖斯成美国男人头号梦中情人

[ 2006-07-06 15:51 ]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男性时尚杂志《君子》7月号调查结果表明,国务卿赖斯已成为美国男人心目中的头号梦中情人。

《君子》杂志对1000名男性读者进行调查,要他们从14名著名女性中选择自己的梦中情人,共进晚餐,结果赖斯最受欢迎,高居榜首,超过了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朱丽亚·罗伯茨、詹妮弗·安尼斯顿、奥普拉·温弗里和其他著名女性。赖斯本人对此结果表示震惊,称根本不敢相信这一结果。

美国社会机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国务卿赖斯的支持率明显超过了顶头上司布什总统和切尼副总统的支持率,尽管自2005年1月任国务卿以来,她从未质疑过自己上司的决定。

与前任国务卿鲍威尔不同,赖斯与布什总统保持着极其密切、极其信任的关系,私交甚好,两人每天至少通话一次。另外,赖斯举止得体,在表现自己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很少有人因为布什政府不受欢迎的决策而疏远赖斯,这在伊拉克问题上特别明显,布什不断受到批评和指责,赖斯几乎未受任何指责。事实上,在布什决定发动伊拉克战争时,赖斯是总统国家安全问题顾问,对布什的决策起了重要作用。

《华盛顿邮报》的最新调查结果表明,54%的人支持赖斯参加2008年总统选举,要么自己投票支持赖斯,要么建议自己的熟人支持女国务卿。在对国务卿形象做出正面评价的美国人中,有70%的人要么敬佩赖斯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要么欣赏她的个人品质,所有这些都使赖斯可能成为2008年总统角逐中的热门人选。不过,赖斯本人多次宣布,自己不准备参加总统选举,只想回到加利福尼亚到大学任教。(固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