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英国“最坏父亲”要结扎

[ 2006-07-04 17:34 ]

 

21岁青年7年7女友生7子 政府花费百万救济

环球在线消息:据3日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无业青年基斯·麦克唐纳德尽管只有21岁,但是他在过去7年中,已和6名不同女友生下6个孩子。今年8月,他的第7名女友将为他生下第7个孩子。基斯不肯支付一分钱抚养费,他的7个孩子将花费英国政府高达100万英镑的救济金,因此他也被媒体封为英国“最坏父亲”。为了不再制造“更多麻烦”,基斯称他打算等第7个孩子降生之后,就做输精管结扎手术。

从14岁起成为“孩子他爸”

据报道,基斯·麦克唐纳德现年21岁,住在英国东北部森德兰市。基斯没有工作,并曾因斗殴而蹲过监狱,整天游手好闲的他靠每月250英镑失业救济金生活。从14岁起,基斯就不停地更换女友,并在她们生下孩子后遗弃她们。

1999年,基斯的第1个女友、当时21岁的米雪尔生下大女儿加米。2003年,16岁的2号女友夏洛特生下二女儿卡迪;随后,15岁的3号女友乔丹生下三儿子安吉利斯;仅1个月后,18岁的4号女友朱恩生下四儿子布兰登。2005年,17岁的5号女友斯蒂芬妮生下第5个孩子,两个月后,19岁的6号女友凯丽生下第6个孩子。

据悉,基斯的第7名女友是20岁的斯塔西·巴克,两人在10个月前才认识,但仅约会几个星期之后,斯塔西就意外地发现自己怀孕了。据悉,斯塔西即将在8月分娩,为基斯生下第7个孩子。而在孩子生下后,斯塔西显然也难逃被抛弃的噩运———目前她已经与基斯分居,住在父母家中。

“这人让父亲形象受玷污”

尽管孩子多得快够凑成1个棒球队,但基斯一点也不发愁。据估算,基斯7个孩子的抚养费每年将超过6万英镑,如将他们养大成人,总计要耗费100万英镑。基斯声称将不会为抚养这些孩子支付一分钱。由于7名母亲都没有经济能力,这100万英镑巨额抚养费将不得不全部由政府赞助,纳税人埋单。

据报道,基斯的事情被曝光后,立刻在英国掀起轩然大波,他也被媒体封为英国“最坏的父亲”。许多民众表示,英国政府竟把100万英镑救济金拱手送给一个身体健全、却什么工作都不做的坏爸爸,未免太讽刺了。 袁海

来源: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