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黄金替补”金不换 六类替补照耀世界杯

[ 2006-06-27 16:38 ]

 

环球在线消息:历届世界杯上都有一些替补球员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挽救自己的球队,也有不少替补球员因为主力球员伤停而获得出场机会。本届世界杯同样有这么一些替补球员,他们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发挥着最大的能量,世界杯也因为他们而变得更加精彩。

扭转乾坤型

代表人物:卡希尔、诺伊维尔、安贞焕

“黄金替补”金不换 六类替补照耀世界杯 “黄金替补”金不换 六类替补照耀世界杯 “黄金替补”金不换 六类替补照耀世界杯

澳大利亚队在“神奇教练”希丁克的带领下一举杀入了16强,“逆转”击败日本队堪称他们的“生死战”,替补出场的卡希尔则成为了这场战役中的“英雄”。

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卡希尔是澳大利亚队的主力球员,但身上有伤的他并没有首发。小组赛首战,日本队在上半时以1比0领先,希丁克下半时果断换上了3名攻击型球员,这其中就有卡希尔。连进2球的卡希尔不仅打进了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个进球,也使本队反超比分,他与另一名替补出场并打进一球的球员阿洛伊西联手上演了“替补救主”的“好戏”。

小组赛中最让德国球迷疯狂的替补球员莫过于身高只有1.71米的诺伊维尔。德国队小组赛次战波兰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第71分钟才替补上场的老将诺伊维尔在补时阶段为德国队打入制胜一球,这个入球也帮助德国队提前晋级16强。

安贞焕是韩国队小组赛首战击败多哥队的“关键先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他为韩国队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

点评:这类球员是主教练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他们如同一把“尖刀”,往往能够一击致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