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推荐栏目
世界最丑宠物狗大赛 中国卷毛狗夺冠

[ 2006-06-27 14:06 ]

 

环球在线消息6月27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6月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佩塔卢马市举行2006年度世界最丑陋的狗评选活动,结果亚利桑拿州希泽-皮普尔斯收养的绰号“阿尔奇”的2岁中国卷毛狗成为了新科冠军。

 

夺冠的“阿尔奇”丑得惊人。

今年共有18只狗参加了此次“选丑大赛”,30多家媒体进行报道。大赛组委会官方网站也适时推出了投票活动,在正式决赛前共有30万人参加,同时发表评论,但从正式比赛结果来看,网站投票结果没有对裁判们最终宣布“阿尔奇”获胜的决定产生大的影响。最终来自亚利桑拿州的2岁的中国卷毛狗获得了37215张选票,勇夺冠军,另外一只7岁的中国卷毛狗“拉斯加尔”得票32926张,屈居第二,来自旧金山的“芒奇金”得到31234张选票位列第三。而在网站投票中,“阿尔奇”仅得到210张支持票,“拉斯加尔”得票25066张,“芒奇金”得票31234张,“维多丽亚”得票最高,49814张。

或许,“阿尔奇”之所以能够最终夺冠,多亏来自亚利桑拿州的女主人皮普尔斯现场展示得了高分,当她把“阿尔奇”放在肩膀上展示其最丑陋的下腹部时,几乎所有人都差点当场作呕。

皮普尔斯说,她首次看到“阿尔奇”是在自己工作的动物收留所内,有一次她带这只狗回家,只想暂时收留,不料丈夫一眼就喜欢上了“阿尔奇”,坚持长期收养,后来收留所还为此向她支付了10美元的奖励费。没想到“阿尔奇”今年勇夺冠军,不仅获得两项奖励,还给女主人带来1000美元的奖金。(昆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