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之十大“衰人”前锋

[ 2006-06-27 09:26 ]

 

环球在线消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这48场比赛之后,有人哭有人笑,有人留下来继续征战而有的人则不得不遗憾的告别了德国。虽然说球队的成绩和全体队员的表现都有关,但是如果一支球队想要取得胜利,没有一个好的前锋也是不可想象的,毕竟防守是不可能带来进球的。下面,我们就总结出了小组赛的十大“衰人”前锋,他们或者因为没有状态或者因为伤病而无法出场,要么就是出场了90分钟都行同梦游,让球迷对他们大失所望。而如果球队不能取胜,他们更是成为媒体和球迷眼中的罪魁祸首,受到百般指责。总之一句话,他们就是世界杯小组赛中的“衰人”。

十大“衰人”前锋之圣克鲁斯

巴拉圭本届杯赛和英格兰、瑞典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分在一个小组,在球队实力上,英格兰和瑞典的实力要远远的高于巴拉圭,因此,如果巴拉圭想要出线只能依靠挤掉瑞典来取得进入复赛的资格。但是,巴拉圭的头号前锋、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圣克鲁斯却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第一战对阵英格兰,所有的巴拉圭球迷都期待圣克鲁斯可以用进球带领球队击败强大的英格兰,但是打满了全场的圣克鲁斯却没有得到任何的机会。第二场对阵瑞典,发挥失常的圣克鲁斯更是在第63分钟时被队友换下,而主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公开指责了他。而最后一场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而圣克鲁斯也打满了90分钟,但是进球依然和他无缘。三场小组赛过后,只积三分的巴拉圭不得不打道回国,而圣克鲁斯也没能在自己的德国“主场”送上精彩的演出。


名气指数:★★★★★

衰人指数:★★★★★ ☆


Page: 12345678910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