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日均500万点击 国际足联网站访问量创纪录

[ 2006-06-20 14:01 ]

 

环球在线消息:国际足联19日宣布,其网站FIFAworldcup.com的访问量已经创下新纪录,世界杯开赛一周,页面访问量就达到12亿人次,是4年前韩日世界杯期间访问量总和的一半还多。

国际足联说,12亿人次的页面访问量也是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历史上最高的单周总访问量。6月12日有620万人次登陆,是访问量最高的一天。自从世界杯6月9日开赛以来,该网站每天平均吸引500万人次的访问。4年前,整个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共吸引了20亿人次的页面访问量。

为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用9种语言给人们提供了大量世界杯的相关信息,是由来自2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0名国际足联编辑制作的网站,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有深度,全世界球迷把这里视为在网上了解世界杯的最佳地方。(完)

来源:新华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