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全球网民选最向往的女友 艾尔芭艳压群芳

[ 2006-06-15 17:37 ]

 

全球网民选最向往的女友 艾尔芭艳压群芳

图片说明:主演《神奇4侠》的杰西卡·艾尔芭成为网友最理想的女友对象

环球在线消息:在网上进行的美女选举可谓五花八门,其中AskMen.com每年都会在网上选出“九十九个最令人向往的女性”,据称,由全球逾二百五十万名网民及网站职员,共同选出这群最迷人的女性,选出后浏览的人次更是高达数百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今年名单中,主演《神奇4侠》的杰西卡·艾尔芭击败一众靓女,成为网友最理想的女友对象;排第二的则是丝安娜美娜;第三名是刚诞下女儿的安吉里丽娜朱莉;去年冠军巴西名模AdrianaLima今年名列第四。

不过,亚洲区的女星表现似乎有点逊色,只有排第七十九的章子怡、第八十二的韩国超级名模李善喜,以及最近与佐治古尼传绯闻的好莱坞华裔女星刘玉玲。

来源: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