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推荐首页
世界杯美男相继出炉(多图)

[ 2006-06-15 14:52 ]

 

环球在线消息:世界杯是一场竞技秀,世界杯也不失为一场美男秀。除了出色的球技外,球员们往往会通过自己迷人的微笑、眼神令所有女人"缴械投降"。全球范围内的球迷心目当中,“万人迷”这把交椅已非贝克汉姆所专有。然而在本次世界杯上,却有太多人,想挑战他万人迷的地位了。

贝帅哥仅列第六位

世界杯美男相继出炉(多图)    

   世界杯美男相继出炉(多图)       世界杯美男相继出炉(多图)

世界杯美男相继出炉(多图)      世界杯美男相继出炉(多图)      世界杯美男相继出炉(多图)

欧洲各路媒体追踪报道世界杯赛程的同时,绿茵场下“花样美男”评选结果也分外惹眼。昨日,本报对德国街头近200名各国女球迷做了随机采访,结果在他们心目中,贝克汉姆已不再是万人迷。在调查中,本届世界杯“靓”点前五甲分别是年仅20岁的巴拉圭神童罗克·圣克鲁斯、西班牙场上队长劳尔、葡萄牙右路第一人菲戈和前锋C·罗纳尔多、以及法国首席射手亨利,贝克汉姆仅名列第六位。对于为何不继续将贝克汉姆列为自己最喜欢球员的做法,球迷普遍表示小贝已经过了自己最漂亮的季节,而且大家对他已经有了种审美疲劳了。

意大利人最爱内斯塔

有意思的是,在对23名意大利女球迷的采访中,她们竟然的答案竟有着惊人的相似。在她们眼中,能在帅哥成群的意大利队中鹤立鸡群的只有内斯塔。这些意大利球迷在被问到最欣赏的男球员时,都将第一票抛向了内斯塔,她们认为,“内斯塔是典型的地中海式美男,面庞经典、五官精致,目光足以征服世界”。而据了解,在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上,目前也正进行着一场美男的选举,目前遥遥领先的正是内斯塔。不过,这一次,贝克汉姆则紧随其后。

特约德国《踢球者》记者哈迪·哈塞尔布鲁奇

来源:天府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