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赖斯当选美国最想邀请共进晚餐的女名人

[ 2006-06-13 10:26 ]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Esquire”杂志针对读者进行一项最新民意调查,要民众选出最想邀请共进晚餐的男、女名人,结果美国国务卿赖斯在女名人项目中击败茱莉亚罗勃兹等,获选第一,深夜脱口秀名嘴杰雷诺则是民众最想邀请共进晚餐的男性名人。

据“中央社”报道,“Esquire”将在七月号出刊的最新一期当中公布这项民调结果。“Esquire”要求读者在十四位女性名人当中,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希望邀请一起吃晚餐的名人。

结果,美国国务卿赖斯在众多女性名人当中脱颖而出,荣登第一名,欧普拉名列第二,第三名则是安吉莉娜裘莉。

至于最希望邀请哪一位男性名人共进晚餐,获选第一名的则是国家广播公司深夜脱口秀主持人杰雷诺,前美国总统柯林顿排名第二,第三名为乔治克鲁尼。美国总统布什位居第四。

这项民调是由Beta研究公司所主持,调查对象共计有一千零八十三名年龄在二十五岁以上的男性读者。

来源:中新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