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法52岁总统候选人入选最性感女性

[ 2006-06-13 09:03 ]

 

法52岁总统候选人入选最性感女性

虽然眼角已经爬上皱纹,但她仍然是法国人眼中的性感女人。(路透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在法国人心中,好莱坞明星詹尼弗·洛佩兹是性感的,因为她成功入围了法国版《男人帮》杂志“2006年世界最性感百位女性”的榜单。但是她显然还不够性感,甚至还比不上一位生过4个孩子的52岁母亲。

这个比好莱坞明星还性感的人就是法国左翼女政客、社会党人士塞格莱娜?罗雅尔。目前她是法国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女省长,不过等到明年5月,她或许就能成为法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2日的报道,在法国版《男人帮》杂志评选出的世界最性感百位女性中,罗雅尔的名字赫然出现在第六的位置,把好莱坞明星詹尼弗·洛佩兹(第34位)远远抛在了后面。即使是汤姆?克鲁斯的前女友、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也只排在了第15位,而以性感著称的英国名模伊莉莎白?赫莉也仅仅是第41位。这份排名显示,法国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性是法国球星克里斯蒂安的妻子、斯洛伐克超模阿德里亚娜。

法52岁总统候选人入选最性感女性

罗雅尔总是穿浅色的衣服。(路透社图片)

社会学家乔治?舍托希纳在接受法国《解放报》采访时曾评价罗雅尔说:“她善于利用自己的美貌。她总是穿浅色的衣服——从来不穿深色。她经过精心打扮的妆容也很淡,只是为了增亮她的脸色。她总是穿裙子,很少穿裤子,发型也非常年轻,你怎么想得到她已经超过50岁了。另外,她也很在意自己的声音,总是保持一种温柔而性感的语气。”

公众面前的罗雅尔一向表现得优雅从容,现在她又被赋予了性感的特质。她之所以显得性感也许更多的是来自于她的政治魅力。这位法国政坛上最性感的女人目前正在努力实现她的总统梦,而法国人也对她寄予了厚望,认为她是能够取代那些白发老男人来治理法国的人。

自从去年9月宣布可能参加2007年5月的总统大选以来,罗雅尔的支持率就不断上升。《巴黎竞赛画报》4月的民调显示,70%的法国人认可罗雅尔,53%的法国人认为她“有总统风范”。她的风头甚至盖过了她多年的同居男友、社会党的主席霍兰德,成为社会党内支持率最高的总统候选人。对此,也曾有意竞选总统的霍兰德只好表示,如果罗雅尔继续保持旺盛势头,他将支持自己的“爱妻”。

面对她可能的竞争对手——右翼政党的总统候选人、法国内政部长萨尔科齐,罗雅尔也表现得当仁不让。《巴黎竞赛画报》4月的同一份民调显示,如果当时进行总统大选,罗雅尔将得到51%的选票,而萨尔科齐只能得到49%的选票。

对于这位风头正劲的女总统候选人,法国媒体已经不再满足于称呼她为“美女政治家”了,而是把她比成了一杯鸡尾酒,“一杯用美丽、直率、实干和叛逆调配而成的诱人的鸡尾酒”。 (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