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YouTube:全球访客最多的视频网站

[ 2006-06-08 14:04 ]

 

环球在线消息:YouTube创建的初衷是方便网民们共享各自录制的视频内容。任何人只需点击网站首页的“上传”键,即可将自拍短片上载,供其他人分享及评分。YouTube的视频内容可谓五花八门,既有网民的自制内容,也有电影导演为其作品推出的预览片断,更有不少人珍藏的旧片段,例如滚石乐队1969年在海德公园的演出和著名乡村歌手汉克·威廉斯唯一一次在电视露面的片段。这些由观众自由投稿的视频剪辑长度不一,从几秒钟到十分钟都有,通常是戏而不谑,但有时也会沦为恐怖甚至恶作剧。

自今年4月以来,每天被上传到YouTube的新视频内容达3.5万条,每日观看量更高达3500万条。高居全球网络视频业榜首。在《PC World》日前刚公布的“全年百大最佳科技产品”排行榜中,只成立一年多的YouTube急速上位,排在第九名。

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