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北美票房排行 《分手男女》超《X战警》

[ 2006-06-05 14:24 ]

 

环球在线消息:安妮斯顿和文斯的新片《分手男女》本周果然称霸票房,不管是因为他们之间真正的浪漫还是因为这部影片,本周他已经超过了上周大火的《X战警》。《分手男女》在这个周末以381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统治着本周的票房,而《X战警》在上映的第二周仅仅卖了3435万美元。

第一名:《分手男女》(The Break-Up)票房收入3810万美元

第二名:《X战警》(X-Men: The Last Stand)票房收入3435万美元

第三名:《篱笆墙外》(Over the Hedge)票房收入2060万美元

第四名:《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票房收入1930万美元

第五名:《谍中谍3》(Mission: Impossible III)票房收入467万美元

第六名:《新海神号》(Poseidon)票房收入340万美元

第七名:《休旅假期》(RV)票房收入330万美元

第八名:《非礼勿视》(See No Evil)票房收入200万美元

第九名:《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票房收入133万美元

第十名:《倒霉爱神》(Just My Luck)票房收入82.5万美元


去年,珍妮弗-安妮斯顿和布拉德-皮特分手,好莱坞爱情童话结束,一个月之后,安妮斯顿接受了文斯的《分手男女》的邀请,她的工作也开始重新走上正轨。这部影片对于安妮斯顿来说很重要,当时因为和布拉德-皮特分手的事情,所以这部影片的进展一直都在媒体关注的范围内,所以与其说是电影本身成就了本周的票房榜首,不如说是珍妮弗-安妮斯顿,或者是安妮斯顿和皮特,再者就是安妮斯顿和文斯成就了这部影片。据该片发行公司的人表示,他们并没有期待这部影片能够在第一周收获如此好的成绩,洛克说:“3810万美元的成绩比我们的估算值高出了1000万,我们真的觉得不可思议,而且他还超过了上周的票房冠军《X战警》。

 

《X战警》本周收获3435万美元,比上周下跌了67个百分点,自上映以来,这部影片已经卷走了1亿7570万美元了,上映前三天的票房收入为1亿700万美元,第四天则上升到了1亿2290万美元,《X战警3》上映十天的收入相当于《X战警2》上映时候时八天的收入,福克斯老板布鲁斯说:“从这部影片上映开始,我们预计他能够在北美收获2亿4000万美元到2亿5000万美元之间,《X战警1》当时已1亿5700万美元收尾,而《X战警2》则以2亿1500万美元结束。暑假马上就要来临了,我们已经看到了假期档人们对电影的狂热。”

 

 

梦工厂的动画片《篱笆墙外》本周的表现仍然不俗,儿童影片能够本周排列第三,确实说明了这部影片还是有他本身吸引人的地方,自上映至今共三周的时间内,这部影片共计收获了1亿1240万美元。索尼公司发行的《达芬奇密码》本周排行第四,票房收入1930万美元,该片同样上映三周,共计收获1亿7270万美元,而这些仅仅是在北美,这部影片全球同步发行,现在早已经卖到了5亿8100万美元,预计这部影片将会以7亿5000万的票房收入收尾。

 

本周排行第九的影片《难以忽视的真相》上映第二周,终于挤进了前十名,而这部影片仅仅在全美77家影院上映,本片由派拉蒙发行,平均每家剧院收获1万7292美元,相比之下,全美发行的影片《分手男女》每家剧院的收入也不过1万2410万。这部讲述全球变暖的影片将会在下周大范围的发行。

本周票房跟踪机构的人表示:“我认为全球变暖和分手男女成为这个星期的主角,很多影片都是冲着这两部电影来到电影院的。”本周排名前12的影片共计收获1亿2890万美元,相比较去年同期而言上升了1.6个百分点。

2005年,好莱坞经历了一个萧条期,今年上半年,电影的平均上座率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个百分点,而且不久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好片上映,所以06年的暑期档应该不会像05年那样冷。

《史密斯夫妇》一周年纪念

正当皮特在纳米比亚陪着安吉莉娜-茱丽生孩子的时候,珍妮弗-安妮斯顿有重新回到了好莱坞,她的新片《分手男女》好似去年的《史密斯夫妇》,成了她和文斯的定情之作,本周以381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了榜首,这说明了美国人民对于绯闻也是同样关注的。

这部影片由环球公司发行,上映之前的期待票房仅有2000万美元,由《老友记》明星珍妮弗-安妮斯顿主演,在圣诞节的档期中,安妮斯顿的《流言蜚语》收获了4300万美元,而相比较去年同期的《史密斯夫妇》,这部影片则是相差甚远了,《史密斯夫妇》最终收获了1亿8600万美元。《婚礼傲客》的主角文斯此次携手安妮斯顿打造的《分手男女》也算相当成功,去年《婚礼傲客》打榜的那个周末,他也是仅仅收获了3300万美元。

《分手男女》耗资5200万美元,文斯曾经参与过剧本的撰写,这部影片讲述了一对年轻的男女在同居之后发生的一连串搞笑事件,最终经历了几个回合的过招,两个人发现他们是分不开的。前来观看这部影片的人中,有67%的人是女人,而这其中的人中几乎80%都是来看谣言的。环球公司的人说:“这部电影有他自己的魅力,但是我认为大部分的人都是冲着安妮斯顿和文斯的谣言而来的,当然片中的两位主角都是观众喜欢的演员,而且这又是一部喜剧浪漫爱情片,所以吸引人也成了情理之中的事情。”

《分手男女》成为浪漫喜剧称霸票房的第三部影片,前两部分别是《全民情敌》(4310万美元)和《初恋50次》(4000万美元)。

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对于这部影片的评论都维持在B档,因为浪漫喜剧片本身并没有什么可以值得挑剔的,除了剧情之外,就是看演员的表现了,当然,文思和安妮斯顿在片中的表现都没得说,到最周那简直就是假戏真做了。

下周预告:

小朋友们注意了,下周,迪斯尼的总动员系列将会带着大家去看汽车,还有另一部比较有名的惊悚片也要在下周上映,他们分别是《汽车总动员》和《凶兆》。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