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一季全球存储收入排名 EMC第一惠普第二

[ 2006-06-05 13:53 ]

 

环球在线消息:据外电报道,IDC公司公布全球磁盘储存系统季度追踪调查数据称,全球数据储存系统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达到4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0.3%。在全球储存市场,EMC公司销售收入所占的份额排名第一。

IDC公司表示,EMC公司销售收入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21.4%增长到21.8%保持了第一的位置。随后是惠普公司,它的市场份额与去年持平为17.9%被排在第二名。IBM公司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1.6%上升至12%排名第三。戴尔公司被排在第四位,它的市场份额从去年的7.8%增长到8.2%。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排名第五,它获得的市场份额为8.1%。

IDC公司储存系统项目经理 Brad Nisbet 表示,大企业为了提高数据储存容量,它们采用了高容量储存系统,50万美元高端系统的强劲需求推动了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数据储存系统销售收入的增长。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