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拉美偶像”海选结束 百名选手7月决赛

[ 2006-06-05 11:05 ]

 

环球在线消息:墨西哥城6月3日电(记者 林如萱)索尼娱乐电视公司日前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宣布,拉丁美洲真人秀歌手大赛4国海选已基本结束,100名入围选手将参加于7月13日开始的决赛。

4月和5月,来自30个国家的数万名青年男女参加了墨西哥、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和阿根廷4个赛区的海选,10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7月13日开始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3名评委分别是古巴歌手约翰·塞卡达、波多黎各作曲家古斯塔沃·桑切斯和墨西哥爵士乐手伊丽莎白·梅萨。

届时,拉美33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可以通过电话和短信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这些投票将决定谁是冠军。活动主办方预计将有3亿观众收看决赛直播。索尼将和最后的胜者签订合同,为其量身打造专辑。

主办方称,仿“美国偶像”的拉美版真人秀歌手大赛意在推出西班牙语流行歌坛的“拉美偶像”。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