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英婚龄最长夫妇支招 恩爱秘诀每天吵一架

[ 2006-06-01 17:03 ]

 

环球在线消息:据5月31日《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普利茅斯市97岁的安妮塔和98岁的福兰克·米尔福德夫妇在庆祝了他们78周年结婚纪念,成为英国健在的婚龄最长夫妇后,令人惊讶地告诉采访者,他俩保持婚姻持久的秘诀竟是:“每天都吵一次架。”

福兰克说:“我们并不总是四目深情相望,每天我们都会发生一些争吵。但吵架之后,总是很快和好。”安妮塔说:“关键是互相交换意见,并经常开怀大笑。”现在,夫妇俩已搬到普利茅斯市一家名为“瓦威克公园”的养老院,安度晚年。在养老院中,他俩生活悠闲,养养花种种草,打打台球掷掷飞镖。还经常去社交俱乐部,看望老朋友。

54岁的养老院高级护理员爱莱恩·克拉克说:“像他们这样的恩爱夫妇真是罕见,他们总是陪伴左右。不久前安妮塔卧病在床10天,福兰克就一直守候在床边,从没有离开半步,他们仿佛天天都在热恋中。”

目前吉尼斯婚龄纪录是80年。安妮塔说:“我们打破这个纪录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新华网-扬子晚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