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X战警3》北美首映票房破纪录

[ 2006-05-30 12:19 ]

 

《X战警3》北美首映票房破纪录

环球在线消息:全球票房已经超过8亿美金的《X战警》,已经成为漫画改编电影的经典。上周末,《X战警3》在北美的首映票房收入已高达4410万美元。这个数字已经打破《蜘蛛侠1》保持的历史上周五收入的最高纪录(3940万美元),同时也排在历史上上映日当天收入的第2位(第一位是《星战3》的5001万美元)。

新人物:“野兽”和“天使”

在《X战警1》中,出场的一线英雄就已经在8位以上,到了《X战警2》中,不但上集中的英雄们全部被保留下来,而且又有新的变种人英雄加入,在《X战警3》里,最受人注目的是新人物“野兽”和“天使”。

“野兽”的父亲莫顿在一家核电站工作,一次工作时暴露在大量的核幅射中。莫顿虽然没有受伤,然而他的基因却改变了。于是他生下了一个变种小孩“野兽”迈克·柯伊。一个犯罪头子绑架了“野兽”的父母,想要让“他”为自己服务,X战警的领袖“X教授”解救了他,并把他召到正义的队伍中来。

“天使”刚生下来时是个普通的孩子,在高中的时候突然开始在背上长出翅膀来。也加入到“X战警”的行列,帮助X教授除暴安良。

在即将公映的新片里,这些变种人面临新的选择:他们可以保留特种能力做超人,也可以选择去掉这种功能过上普通人的日子(听上去就像童话里的美人鱼)。新的战斗会让他们爱恨交织,新的选择呢?

英文名:X-Men:thelaststand中文名:X战警3:最后战役类型:动作、科幻导演:布雷特·拉特纳主演:休·杰克曼、伊恩·麦凯伦、哈莉·贝瑞、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Empire》杂志曾经将布莱恩·辛格拍摄的《X战警2》列为有史以来电影改编动漫最成功的电影。布雷特·拉特纳的冒险之处就在于《X战警3》就像是《教父3》,布莱恩·辛格恪守漫画之道,以至于电影里的人物都像卡通人,没有鲜明的个性,也就没有布雷特发挥的余地。

布莱特·雷纳最有名的作品是《尖锋时刻》系列和《红龙》,因此可以预见他的动作场面不会输给布莱恩·辛格,而他也早已有言在先,他要给观众一个更加有血有肉,有人类情感的超能战士团队!(魏保珠)

可想而知,几乎所有的目光都投入到这部大制作《X战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