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2006韩国十大影视新作

[ 2006-05-30 11:31 ]

 

第三名:《荒芜的庭院》

2006韩国十大影视新作

星级:池珍熙

模糊看点:这部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描写20世纪80年代韩国社会激变岁月中的一段爱情悲剧。池珍熙在影片中扮演通缉犯吴贤宇,苦恋廉晶雅扮演的美术老师。

关注理由:2005年池珍熙借助韩剧《大长今》在整个东南亚走红,随后片约不断,拍摄《如果?爱》后再出演《女教授的隐藏魅力》,后者则是池珍熙首次尝试反面角色。

2005年年底,结束《如果?爱》在中国内地及港台地区的宣传,池珍熙随即投入新片《荒芜的庭院》的拍摄,由此可见这位两年前还是韩国二流演员的艺人已经冲到了韩流的浪尖。不少网友认为池珍熙出演这部影片应该是本色演出,吴贤宇应该是个沉闷不善言辞的男人,但是大家无论如何也不能把他朴实甚至有些呆板的面容和通缉犯联系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