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2006韩国十大影视新作

[ 2006-05-30 11:31 ]

 

第四名:《蜥蜴》

2006韩国十大影视新作

    星级:曹承佑、姜蕙贞

模糊看点:影片描写一段横跨20年的恋情,曹承佑与姜蕙贞在小学毕业后失去联络,十年后二人相约在小学附近见面,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但女方却再次不辞而别。又过八年后,曹承佑进了银行任职,他再次遇上姜蕙贞,但二人仅相处了短短八小时,女方又要前往美国而再度分离……二人在二十多年间三度离合,全因女方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关注理由:《爱有天意》是大部分中国观众认识曹承佑的第一部作品,观众对这位典型的韩国男人的评价是“第二眼美男”。曹承佑与姜蕙贞在片中饰演情侣,在现实中两人也是一对恋人,前年10月恋情被公开,此后因为感情甚笃而被称为韩国最佳银幕情侣。

由于二人的情侣关系,自《蜥蜴》开拍以来就受传媒的关注。而片中扮演两人童年时代的小演员,则是经过导演亲自挑选,曹承佑和姜蕙贞也曾惊叹童星跟他们长得很相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