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泰2006年“人妖小姐”出炉

[ 2006-05-25 10:21 ]

 

泰2006年“人妖小姐”出炉

蒂芬妮小姐前三甲

泰2006年“人妖小姐”出炉

蒂芬妮小姐冠军

环球在线消息:泰国海滨度假胜地帕塔亚(又称芭堤雅Pattaya)日前评出了2006年度“蒂芬妮小姐”(Miss Tiffany),为当地的旅游业造声势。“蒂芬妮”是泰国最著名的人妖表演团,“蒂芬妮小姐”即指“人妖小姐”。

到泰国旅游的游客几乎没有不看人妖表演的。泰国首都曼谷、南部海岛城市普吉、北部第一大城市清迈等地均有大型人妖表演场所,而距曼谷不远的海滨度假胜地帕塔亚则是观看人妖表演的最佳地点。帕塔亚最出名的人妖表演团要算“蒂芬妮”剧团。这里的表演规模宏大,舞台效果非常好,演员则是选自全国各地的最漂亮的人妖。

“蒂芬妮”剧团每年举办一次“人妖小姐”选美活动,今年的冠军是拉达威(Ratravee Jiraprapakul),是从30多名参赛者中评出的。据悉,本次比赛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泰国王室基金,用于改善帕塔亚的旅游环境和设施。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