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科学家揭示求爱六大秘笈 循序渐进

[ 2006-05-22 11:47 ]

 

环球在线消息:保罗·西蒙在其单曲《Fifty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中提到50种离开爱人的方法,而要另寻知己,科学家们提出了六个可行之道。

科学家建议,要想第一次约会就大获成功,那就不要固守老套的浪漫晚餐,应该尝试一下去游乐场。坐过山车或看一部惊悚电影引起的兴奋感会让彼此更具性吸引力。

此外,听摇滚乐、分享一个笑话或者一起慢跑都能达到这个效果。

根据多方调查研究,六条“觅偶”准则出炉,并被刊登在《新科学家》杂志上。

具体内容如下:

1.第一次约会,选择一个具有戏剧性的环境,如,坐过山车,看刺激神经的电影,比如《致命诱惑》。

1. Choose a dramatic setting for your first date, such as a roller coaster, or go to see a nerve-jangling movie such as Fatal Attraction.


Page: 123456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