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2005-2006年度中国广告风云榜揭晓

[ 2006-05-12 11:08 ]

 

环球在线消息:4月28日,2005-2006年度中国广告风云榜颁奖典礼暨中国本土广告高峰论坛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广告界、传媒界、营销界近1000位知名人士和业内人士参加。本报和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等百家报纸、电视台、网站、杂志媒体被评为2005-2006年度中国最具价值媒体100强,本报还荣获报纸类最具价值媒体30强。此外,本报副总编辑兼广告部主任熊激文进入2005-200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媒体人100强风云榜。

本次活动由《广告导报》杂志社、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经营者》杂志社、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和《经营者》杂志社的专家学者及资深行业人士组成了强大的评选阵容,上海新生代及AC尼尔森提供的数据支持让评选结果更加真实可靠且极具说服力。本次风云榜共评出了十大传媒人物、十大广告人物、最具影响力广告公司100强、最具价值媒体100强及最具影响力媒体经理人100强等多个奖项,是迄今为止国内传播领域奖项最多、涵盖面最广的评奖活动。

在28日的颁奖晚会上,《广告导报》总编辑、执行主编凌平称,江南都市报之所以获得2005-2006年度大奖,是经过组委会严格评审出来的,当选理由是,江南都市报不仅在江西市场拥有广泛影响力,而且报纸的定位符合当今读者的阅读心理,其所刊广告效果也深得广告公司和广告主的认可。

来源:江南都市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