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最成功国产软件排行榜

[ 2006-05-12 10:35 ]

 

环球在线消息:从聊天软件,到下载软件等等,不少国产软件在我们不经意之间在我们的电脑里占据了一席之地,并越来越成为我们无法离开的伴侣。

1.腾讯QQ:非Q莫属!到底腾讯是霸道还是发展 在国内最成功的国产软件自然莫过于腾讯QQ了,当然,发展到现在的腾讯QQ似乎已经停滞不前,并且也已经有了不少“反QQ”一族。

 1999年2月,深圳市腾讯公司自主开发了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网络工具--腾讯即时通信(Tencent Instant Messenger,简称TIM或腾讯QQ)。刚开发出来的腾讯QQ起先是放到腾讯网站上供网友自由下载使用的,后逐渐壮大起来,使用腾讯QQ的用户也越来越多。

2002年,用户数量的剧增使腾讯QQ成为中国最大的即时通信服务网络。腾讯公司也成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亚洲最大的即时通信服务商,它的TIM用户群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注册用户群,注册用户已经上亿。

最成功国产软件排行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